当前位置: 聊城新闻网-汽车频道 > 车E站 > 用车话题

“高价”等于“高价值” 保时捷Taycan亮点解读

不久前有一则外媒消息,刚刚于今年9月发布的保时捷首款电动车型Taycan市场表现超出预期,以至于保时捷开始扩招岗位数量以满足Taycan车型的生产计划. . .

王啸辰 2019-12-06 07:00

后起之秀同样出彩 起亚K3插电混动系统解读

说起混合动力,相信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丰田品牌。诚然,丰田在全球市场投放的混合动力车型数量众多,并且凭借较早的投放时间和成熟的产品技术,在近几年积累了. . .

王啸辰 2019-12-06 22:16

特斯拉地库突发自燃!官方回应:暂无人员伤亡

近年特斯拉已发生过多起自燃事件,今年3月一辆特斯拉ModelS在广州市天河区发生自燃。网通社获悉,4月21日晚,上海发生一起特斯拉电动车突然起火爆燃事. . .

侯明浩 2019-12-06 12:13

续航达501公里 北汽新能源EX3让你远离里程焦虑

近两年新能源车型的热度持续高涨,一方面是化石能源国际环境的日益复杂和自然环境的逐渐恶劣.... . .

张嘉文 2019-12-06 12:11

实测仅能达到理论值60% 如何看待电动车续航?

2019新能源乘用车补贴新政的出台,着实给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了不小动荡。不少消费者因此加速了自己的购车进程,以在新政正式实施的过渡期内,享有相比新. . .

王啸辰 2019-12-06 07:00

新能源汽车未来都靠它?氢燃料电池前瞻

新能源车无疑是近些年最热门的车型种类之一,同时也代表着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,但目前来说,新能源车也面临很多棘手的问题需要解决。比如最主要的两个问题,一是. . .

翟彤 2019-12-06 07:00

现在买车值不值?最严格“国六”对你有何影响?

国六排放标准被誉为中国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,即将在2020年7月全面实施。但是目前已经有部分城市开始或即将开始实施了,国六标准到底最严在哪里?各个地区. . .

张青云 2019-12-06 07:00

前途为什么敢一上来就玩儿跑车?

如今这年头儿,胆儿肥绝不是什么贬义词,无脑蛮干的叫鲁夫,有真材实料的主儿才能靠胆识抢别人奶酪。抛开战略层面不谈,前途把首款量产车设定为电动跑车,若没点. . .

张屹鹏 2019-12-06 07:00

究竟是不是大忽悠?聊聊官方续航里程的含金量!

在购买纯电动汽车时,续航里程一定是我们最为关注的,毕竟续航里程决定了我们在驾驶纯电动车型时的便利性。因此,购买纯电动汽车时应该充分考虑到自身的出行规律. . .

车E站 2019-12-06 07:00

《这是真的吗?》新能源车比燃油车更爱起火

新能源汽车在近几个月集中爆发了几起自燃事件,导致新能源汽车的可靠性引起了广泛的质疑,那么新能源车是否比传统燃油汽车更容易自燃呢?今天我们来聊一聊。. . .

麻凯 2019-12-06 07:00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共34条 跳至第

Sitemap

京东曝光AMD Radeon RX 500系显卡发售时间:今晚9点 |TT发布Ventus X Plus系列鼠标新品!参数中规中矩 |赵峰、曾玉、张建伟、汪兵探讨物联网与智能设备 |
张学良没有再回大陆,只因这个人对他说了一句话 | 外观特效分离 《剑网3》春季特效外装新金发首次曝光 | 【乳腺癌】关爱女性健康防乳腺癌不可不知的5件事
合租屋今天也在监视50bd_合租屋50个坏结局怎么触发 |敢不敢承认,你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欺骗另一半 |宿舍大妈打球是什么水平?动图大姐姐带你去蹦迪啦 |
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北京等地有扬沙 | 爱普生r230打印机驱动(支持win7) V7.5.6免费版 |
青进川出,西藏自驾22日游(拉萨、珠峰、亚丁) |刚领证女子疑夫找老情人 找侦探惹怒丈夫离婚 |两会首改新能源汽车为清洁能源汽车,背后有啥深意? |
针对“倒闭”说 圆通发布声明称快件揽派正常 | 合租屋今天也在监视50bd_合租屋50个坏结局怎么触发 | 敢不敢承认,你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欺骗另一半
谷歌超分辨率技术 RAISR :模糊图片瞬变高清, 从入门到高端 10款3500以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推荐 国家工商总局解读《“十三五”市场监管规划》 央视网:国家文物局:我国有可移动文物超1亿件/套
iPhone推送通知多到爆!教你3D Touch一键快速清除 从《人民的名义》看其背后的“A股江湖故事 ” 5家商业银行授信千亿助力兰州17.5万户棚改工程 都带来哪些变化?深度解读《汽车销售管理办法》
雪地摩托车价格| 致青春演员| 捷豹车价格| 温柔的背叛演员表| 棉花糖机器价格| 傅抱石作品价格| 第五大道香水价格| 旋转楼梯价格| 壁灯价格| 人造大理石台面价格| 演员王阳明| fob价格是什么意思| 菊花石价格|
董酒价格表| 眼泪落下谐音| 便利店货架价格| 生活启示录演员表| jbl音箱价格| 溶脂去眼袋价格| 神话电视剧演员表| 原油最新价格| 陈思远沈思豪| 拐个校草来同居| 混凝土罐车价格| 锡渣价格| 幸福一定强演员表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