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聊城新闻网-汽车频道 > 车E站 > 试驾评测

出海的底气有哪些?解析名爵eHS欧标及三电系统

作为首台出海欧洲的插电式混动车型,名爵eHS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简单,不是国内造完拿出去卖就行了的,. . .

任宏斌 2019-12-08 07:00

依旧是同级优选 试驾新一代帕萨特 330TSI

对于国人而言,帕萨特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,同级中躲不开的标杆,友商眼中的竞争对手。即便从不关注汽车内容的消费者,在买车时依旧会下意识的先看看帕萨特,或. . .

徐跃翔 2019-12-08 07:00

品质感不仅是说说 试驾上汽名爵eHS插电式混动

在前两天的广州车展上,上汽名爵正式上市名爵eHS插电混动车型,售价18.98-21.98万元。作为一款拥有欧洲标准的车型,. . .

任宏斌 2019-12-08 07:00

6秒破百是怎样的体验? 试驾欧标新能源车名爵eHS

作为去年最火热的车型之一,名爵HS也迎来了它的插电混动版。这是一款满足REACH、E-MARK等欧洲标准的新能源车型,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,未来还将. . .

姚旦文 2019-12-08 07:00

更高阶的品质进化 试驾WEY VV7 PHEV

在WEY品牌成立之初,第一个发布的车型便是VV7,开启了这个品牌向上之路。几年过去了,VV7的PHEV版本更是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,如此颇具意义的车. . .

徐跃翔 2019-12-08 07:00

Jeep也有素食主义者? 试驾体验Jeep指挥官PHEV

对于Jeep来说,从此前的重注非铺装路面的通行能力,到现在专攻城市SUV,每一次都是较大的转变,对于造车的观念也变得越发世俗化,燃油经济性、舒适性、空. . .

李少晨 2019-12-08 07:00

没有轰鸣仍有尖叫 赛道体验特斯拉Model 3

在我的记忆力里,赛道往往都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和轮胎的尖叫声。但今天我在赛道中没有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,但仍有尖叫,只是这个尖叫不只是轮胎发出来的,还有. . .

喻鑫 2019-12-08 07:00

挑战陡坡 沙漠里撒欢 体验奥迪e-tron电动SUV

奥迪e-tron这个名字我们最早在2009年就已经听说了,但真正交到手的产品,则是我们眼前看到的这辆e-tron,这是一辆纯电动四驱SUV车型,预计售. . .

王天一 2019-12-08 10:20

争做同级别性价比之王 试驾东南汽车DX5

东南汽车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,它可以说是伴随中国自主品牌成长的老牌汽车品牌。该品牌旗下的车型并不算多,但每一款都算得上的热门车型,就在前不久,东南汽车. . .

张萌 2019-12-08 07:00

全新品牌的全新产品? 试驾北汽新能源EU7 R550

北汽新能源在前几天推出了全新的新能源品牌,新品牌将原有“北”字型LOGO更换为字母排列的“BEIJING”,这个品牌自然而然,是指向中高端市场的。而与. . .

李少晨 2019-12-08 07:00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... 下一页共151条 跳至第

Sitemap

安徽:今年各市将完成3至5个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 |八一七路46栋建筑将要换新颜 拟于五月底前完工 |上半年工业各领域数据公布 主要行业承压增大 |
厦门元宵古俗:持“油枝”走街串巷 韵味十足 | 走访兰州市特警支队二大队 了解特警中的特警 | http://www.tibetinfor.com/fch/20170322-8604.html
?海丝海博会今日开幕 国际时尚与科技精彩纷呈 |如何守护家门前这条河 舟山人想出不少金点子 |网贷关停并转压力增大 整改调整趋势愈加明显 |
礤砂线改造预计6月通车 沟通平海巽寮双向四车道 | 浙江高校三位一体测试 有道考题说戏曲 你能答对吗? | 山西省政府公布《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...
·春节习俗始于腊月二十三:祭灶后正式开始迎接过年 |龙湾区蒲州街道会展路益品居部分商品房公开出让公告 |北京机场查获克隆出租车 车内发现可调计价器 |
澳洲 Devondale德运 成人高钙脱脂奶粉 1KG/包 | ?海丝海博会今日开幕 国际时尚与科技精彩纷呈 | 如何守护家门前这条河 舟山人想出不少金点子
福州片区两年推110项体制创新举措 激发企业活力 平谷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议... 他的目光凝视着未来——重温邓小平的战略思考 2017年4月16日 英超第33轮 曼联vs切尔西 全场集锦
高新校区开展“名医进社区,送诊到万家”义诊活动 印度牛粪化妆品倍受追捧 专家提醒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 迎新年“时时彩”派奖送豪礼 2300万元派奖奖金创新高 [视频]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...
母亲母亲演员表| 昆仑润滑油价格| 大蒜的价格| 还珠格格第二部演员表| 24k黄金价格| 情侣戒指价格| 红旗价格| 生存之民工演员表| 普洱茶的价格| 毛发移植价格| 熊猫烟价格表| 两克拉钻石价格| 化学螺栓价格|
烤瓷牙的种类和价格| 网页价格| 皇族vstsm| 短信猫价格| 苹果笔记本电脑价格| 家有外星人演员表| 蝶阀价格| 神犬小七第二季演员表| 海尔滚筒洗衣机价格| 张一元茶叶价格| 地暖管价格| 光子脱毛价格是多少| 19座幼儿园校车价格|